新聞頻道 > 黃石新聞更多父親做生意蝕了本 兒子揚言自殺“討薪”發佈時間: 2014-06-25 18:17:57來源: 荊楚網作者:王舒嫻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王舒嫻 通訊員萬新強)大冶市民袁某用兒子的工資做生意卻蝕了本,被兒子追打“討薪”,而民警趕到時,袁某的兒子揚言不給錢就自殺。經過民警的反覆勸阻,6月24日,這對父子的矛盾終於解開。
  19日的下午,租住金湖泉塘村的袁某和兒子發生了激烈的衝突,袁某的兒子持木棒向父親索要自己的工資。感覺形勢不對的袁某撥打了報警電話。
  趕到現場的民警發現,剛20出頭的兒子袁某情緒異常激動,見到警察來到現場,當即沖入房間內搬出煤氣壇,然後一手拿著打火機,一手拿著一根末梢綁著水果刀的鋼管,阻止民警接近。
  袁某國指著兒子告訴民警:“他一口咬定我欠他錢,只要我還錢,從此以後就不再來糾纏我,否則他今天就死在我面前”。袁某一聽父親的話,就質問道:“自從你和我媽離婚後,你過問過我嗎?你根本就不管我,也不給我錢花,書也不供我讀,我這些年掙得錢全被你拿去了,今天你得把錢還給我,要不然,我現在就死在你面前!”說完,就打算扭開煤氣罐的閘閥。
  民警將二人分開瞭解情況,據悉,1998年,袁某國和妻子因感情不和離異,年僅5歲的兒子跟隨自己生活。袁某總感覺父親對自己不夠關心。在讀書期間袁某就迷上了網絡,經常從家中拿錢逃學上網。初中肄業之後,袁某就在父親的安排下前往一建築工地打工。
  為了管住兒子“亂花錢”,父親從包工頭處先後領取了兒子七八千元的工資。兒子發覺後十分不滿,認為自己的錢憑什麼給父親用,於是堅決的向父親討要。而父親卻將兒子的工資投資做小本生意,沒想到卻基本全部舍光了,一時拿不出來。眼見父親把自己的錢都用光了,還訓斥自己的不是,同時想著父親根本就不關心自己,頭腦一熱的袁某拿起棍子就要向父親動手。見到父親報警之後,越想越委屈的袁某覺得活著都沒意思,就想自殺。
  經過民警反覆做工作,袁某國表示尊重兒子的想法,近期內籌集5000元錢給兒子,袁某也表示拿到錢後就外出打工,改掉生活中的小毛病。  (原標題:父親做生意蝕了本 兒子揚言自殺“討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m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