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我在台北天氣晴早上明明很冷的於是我毛衣+羽絨衣出門結果= =太陽很賞臉的出來了好險買屋網10點半就下班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就好想去晃晃天氣真是一個好到不行可賣屋惜要上課啦 Fuck曾經有幾度想翹課去飄一下 ( 是飄一下 不是飆一下 )可是像我這麼奮發向上seo的人怎麼可能翹課呢? ( 哈哈哈 )回到家坐在電腦前 開始回想要怎樣寫下心情時我停頓了一下關鍵字排名 決定晚上在處理實在很不想浪費此刻的好心情下了課看到龍實在是很髒於是有個錶子來我家之室內裝潢後就跑去洗車了晚上跑去了三峽老街當神經病之後晃到疑似大漢橋的地方結果是我眼殘 是大溪酒店工作橋那裡還不錯 很亮 很閃整座橋上 燈光+閃光於是開心的心情 又複雜了幾分要不是我不知道回濾桶家的路那種速度實在是無法消除我的壓力當我正想忘記的同時我又不小心想起我試著更專注騎宜蘭民宿車於是越騎越快然後到家就End啦今天是90分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烤肉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m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