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動作今天終於如願以償....晚上去給人家按摩一下.......哈哈哈....因為每次都在很不剛好的時候想要去找房子.....但是今晚我又想要守在電視前頭....話說今晚的八點檔啊....一直想要看一個段落....但是他就是不快好房網快的演.....所以一直拖到九點半左右才出門.........幸好還來的及....今天的按摩....還挺酸的....有可能節能燈具是我太久沒有按了......所以被按了之後手都在發麻.......酸到一個不行的我....真是越來越有老人的fu了面膜.....=.=||||本日的工作....一樣是滿檔.....充實的一日.....但心裡仍然沒勁....我這算是工作疲倦症嗎?關鍵字排名懶人病又發作的我....仍舊是想著不要上班....但是又因為責任感....工作不到一個段落覺得不行....所以下房屋出租班時間又拖到了....感嘆啊.....但其實就算早回家....也很想關在房間不跟任何一人說話......這樣的自我術後面膜封閉症真是越來越嚴重了....也或許是說了一天的話....所以不想要說了.....或許吧....今天全身一直有熱21世紀房屋仲介呼呼的感覺......也許是累了....希望今天能睡個好覺..........晚安了............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m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