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的最後一個夜晚98.12.31這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它好冷清不再想以往那麼充滿著感情了它變得好冷變的好冷漠清晨吹著刺骨的冷風和以往已樣摸索著相同的系統傢俱工作這是冬天了不只是天氣是就連心好似也活在冬季裡它少了過去的熱情和動力變得有點孤獨、封閉它始終找不到它的出口至今似乎仍找不到它的方向或許這就帛琉是這個冬天送它的禮物吧!一份冷落和孤獨的禮物 一直希望可以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找回那份愛可是始終是失敗了或許是努力的不夠或許是真的已無所希望但都情趣用品過去了不管這一年是失敗還是失落不管在這一年失去了甚麼那都過去了 2010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切又可以重新再來過不管結果會是如何這都是一個開始一個新的房屋買賣機會相信只要肯努力總會有結果雖然結果難以令人掌握但總是要做過才知道結果太遙遠了又何必花心思去想結果呢? 公園裡長的像溜滑梯的石頭下班後決定晚酒店兼職上帶寶貝兒子去跨年吃過晚餐後還是趁機上網去當線民了透過網路線的傳輸去看看朋友的生活點滴這是現在休假呆在家的消遣了快10點準備好就出發去了車開在長灘島道路上沿路都可以看到零星的慶祝煙火似乎已經有人等不及要慶祝了 縣府前廣場的人群 到了竹北………我的天啊!這還真是不少人ㄋㄟ!雖然比不上大都是的售屋網人數但是我覺得已經夠多了 納豆訪問黃品源 第一次現場聽黃品源唱歌感覺真的好棒聲音超好聽的而且她還不只唱一首而已真是酷他還唱了那首歌〝你怎麼捨得買屋讓我難過〞聽了超想哭的不只是好聽也因為感觸曾幾何時我也曾傷了所愛的人在她的心理是不是也曾對我說過這句話呢?聽這首歌的時候好想打電話和妳說請妳烤肉原諒我 施放煙火 好希望這個時候我們是在一起看著這煙火如果妳也在這我想妳也會感覺幸福和喜悅期盼未來的跨年都有妳想伴都有我陪著妳看煙火 沒拍好的保濕面膜煙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m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