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天堂]*即興短篇聽後感 一首音樂或一首歌曲,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喔!最近像發了狂似的愛聽蕭煌奇的"美麗天堂",一聽再聽重複再聽,百聽宜蘭民宿不膩!聽了會有愉快的心情和舒服的感覺,心情不好也會開朗起來呢...這首歌真的很棒,無論是主唱或和音配唱都是煌奇一手包辦,實在很厲害!和音配唱扮G2000演很重要的角色,為這首歌加分許多!而放在哪個音節和旋律都要恰當事宜,也不會有多餘聲音出現的感覺!還會有吸引人想一聽再聽的感覺呢...背景音樂酒店經紀也很重要,哪個地方的旋律輕重緩急都要放的適當,也為這首歌添加許多精采之處...我還很喜歡最後電吉他的結尾收音,有種獨特魅力的感覺,我想用禮服"獨特魅力"也可以當作一首歌的形容詞吧?蕭煌奇真的是很棒和很有才華的男演唱歌手,我想任何唱法都難不倒他,而今年入圍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演唱酒店工作人的獎項,真是很不簡單,在此先祝福煌奇得這項金曲獎獎項!在我心裡蕭煌奇早已經得到這個獎項了,因為他就是最棒和最適合的男演唱人人選!以下附上保濕面膜最近我最愛聽的"美麗天堂"歌詞,推薦各位大大一定要好好聽喔!真的超好聽的... 美麗天堂天使打開一扇窗天空灑下金色陽光卸下那沈重的偽裝坦買屋然面對不再心慌你的肩膀依然堅強你的雙手給我力量盡情奔跑大聲歡唱這是我們最美的希望這個世界好像一樣春去秋來還是太陽月亮如果我們不再盼望生租屋網命終究缺少更多想像讓夢想啟動飛翔沒有遲疑不要徬徨用你給我的翅膀一起飛向那最美麗的天堂付出過的就不怕浪費黎明來了就不怕黑夜詞/陳莉莉、蕭澎湖民宿煌奇(O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曲/蕭煌奇 (O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編曲/陳子杰吉他/倪方來Bass/陳任佑鼓/陳柏州和租屋聲編寫演唱/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m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